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0
这些都是骗取补贴的,前些年他们有种麦子的,不管理不收存,就领国家补贴,我个人建议,贴补要实地验证发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0
这个贴应该直接补给种地的农民伯伯,其实农民伯伯一分也拿不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0
确实应该直接把补贴直接发给持土地证的农民伯伯本人,别让有人钻空子拿了国家给农民伯伯的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1
大户他们种地成本更低,农民种地成本更高,为什么不补贴?两者都应该补贴,本来种地收益就不高,甚至是倒贴本。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1
大户他们种地成本更低,农民种地成本更高,为什么不补贴?两者都应该补贴,本来种地收益就不高,甚至是倒贴本。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1
老百姓你就别惦记了,都是留给资本家的。他们承包套各种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1
这里这不是蠢就是坏,4200亩,你知道4200亩是什么概念不???普通农户能种4.2亩都算不错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1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2
这是又要养多少贪官,骗国家的钱,都去承包了你说这补贴是补到农民手上还是那些承包人手上?这么简单的问题国家当官的不知道?全是骗国家补贴的东西,以贪养贪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2
补贴种粮大户落实在产粮上同地区奖产粮高总产量大给补贴!发展现代农业规模产粮高是唯一标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2
什么?应该直接补贴给实际种地的农民才对,农民辛苦种地,一家人根本就不能达到那么多田亩,辛苦种地根本没有补贴不公平吧?有钱人去租地反而还有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3
以前也搞过大户承包过,监管不严,弄虚作假,骗取政策,领走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3
让田地少的怎生话,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3
大户面积宽,管理有限,当然亩产也不高!各项补贴也都有!农民以农为主,自己管理,当然亩产高于大户亩产!但农民却没有任何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3
你种的几分田自己吃了,咋个补贴给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3
我们这里包的田才700块钱一亩,700块钱能买什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4
让种地农民人人有种地补贴想受权,不要让资本和关系户 钻政策的空子,让我们种几亩十来亩的老农民寒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4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5
7,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5
谁给国家增产增收增强国力补给谁,落到实处农业才能现代化发展!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