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4
这和农民老百姓有什么关系呢?这些钱都给这些资本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4
去年的补贴都还没下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5
我的田以租出去和我个毛关系!穷的越穷富的越富!这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6
请求政府,农村农业农村局??什么叫政新乡村??1我社挖了个燕唐国家挖的现在关不住水??没有单位问?来关过??2)人民河水能放井燕唐??乡政府??村委会??不问不理?3农村公路加宽??没有关?4农村电网为什么到现在没有正???谢谢政府!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6
金堂县是后妈生的啊?唯独没金堂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6
省农业农村局对种粮大户进行种粮补贴,我完全赞成;但涉及到千家万户的种粮小户你们地确没有管,没有发动带动广大农民种粮的积极性,这起到什么作用。建议:农村土地不丢荒,提髙利用价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才能更好的保证国家粮食安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7
现在农村里全是老年人。还有几个人能种多少地。真正能给老农民的能有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7
我们这里当点官一点田地没有种,拍照这里是他的哪里是他的,都是他们得了粮食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7
花里胡哨,真正需要补贴的农民一分拿不到,都补贴给有钱人了,本末倒置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8
我们农民,只种了几亩田,只给大户,几十亩,几白亩的。为什么?大部份都是几分几亩,为什么这么多年,拿不到农业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8
1下午好!本人是居民口,不属于农民!不懂什么种粮不种粮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8
只有村官发财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0
就是给资本的饵料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0
很多农民一亩地都没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1
补贴给政府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1
你们都是假的根本没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4
我们种大户每年没用国家一贷肥才料酒种植一货农药怎样发展种粮大户的积极

斗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4
似乎与我们沐川无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5
就算能得的到一百,找村上申报给村官一包烟50还剩50还不如不要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16
叫,我们分田到尸的`种粮就没有补贴吗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