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6:47
不收费才科学,但是可以限制停车时间,以避免无休止占用公共资源,监控控制,同一个区域及附近方圆300米范围内(避免换一个地方继续停放),白天停车不准超过4小时,超过就按乱停乱放罚款扣分,且不予免罚处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6:48
还是绵阳长虹国际城停车场大气,3小时内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6:51
不和理…太贵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6:53
全川推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6:56
到处乱收费,鬼想钱,增加车主的经济负担。坚决要求取消各种不正当不合理的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6:58
现在这社会,是想钱想风了的?人死了就要想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7:00
收费越来越贵,想方设法割韭菜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7:14
去成都大点的医院附近试试  就知道贵的有多离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7:19
别说超一分钟,在排队出车库的时候,由于前面的车耽误了时间,自己的车又走不动,超一秒都会计费2小时,遇上这种情况简直太憋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7:24
现在的社会就是向钱看!只有空气不收费,晒太阳不收费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7:33
厉害啊  直觉忽略了该不该收的问题,直接变成收多少的问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7:55
就应该不收费,公共资源免费停才能促销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8:06
真的实惠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8:14
还下调,我们这以前3块钱一天,现在12块钱一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8:30
只想问一下收的费到底去了哪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8:32
停车.24小时10元还是合适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8:38
都该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8:52
应该是20分钟免费停车,为短时间办事的,流程更佳方使其流转更方大众化,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8:57
公共资源为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06
本来路边收费就不合理都加来热油费上还在收费扒王条款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