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专查贪腐

[四川群众呼声] 高坪区人民法院:覃文玲法官是不懂法还是故意为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这么说,法官没得好处愿意违法把自己搭进去?你认为行政诉讼法官都是枉法裁判?你为什么不举报法官?你打了几百个行政官司,发现了几个?你都发现不了法官枉法裁判的事实依据,被告凭啥收卖你?你举报了几个法官?在不违法的情况下法官帮行政机关说话很正常,这是人情。法官水平高就不会被我举报,高坪立案庭的一个法官看了我的诉状素不相识他都打电话吹捧了几分钟,他的水平才是真的高。覃文玲有他这水平送10万给她也不会接这钱。
发表于 2026-5-28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上当了,法官立案不刁难你,还甩起吹捧你上天,那你这案子连打的必要都没得了,没有意义。当法官看了你的诉状或者在法庭上听你陈述后,眉头舒展,对你心情好起来,说明他发现了你的死穴,已经找到了办案要点了,你基本死翘翘了,没得翻盘的机会 了。
发表于 2026-5-28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官在办案中吹捧你,绝不是什么好事,这相当于给你判了死刑,你还以为自己是个牛人。
发表于 2026-5-28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行政诉讼要多打,因为一路上全是坑,一不小心把坑当做宝,兴奋几天几夜,特别是法官高度盛赞你厉害的时候,看都不用看就知道你完犊子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旅馆2015 发表于 2026-5-28 20:54
法官在办案中吹捧你,绝不是什么好事,这相当于给你判了死刑,你还以为自己是个牛人。

是立案庭法官不是审判法官你都没搞清楚,审判法官和原被告双方保持距离是基本原则。法官在办案(审判)中吹捧人她不是有神经病?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的认知完全相反,法庭是讲证据的,白的能说成黑的?枉法裁判法官要承担责任,二审可以改判。我只上了一次法庭,我不认为啥坑不坑的。一个案子审查证据能不能赢官司其实100%可以判断出来,如果只是为了赚钱不管输羸律师没有存在的必要。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不牛不重要,法庭上原告的权利我是行使了,要求法庭当庭核实被告出庭人身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当庭出示了身份证证明身份。如果不是机关负责人是其它工作人员代替,我可以要求法庭将其驱离法庭,并记录在案。如果法官故意打断我讲话,我可以依法给他来起。要搞清楚法官也要受到监督,也有专门的机构监督他,不要动不动这坑哪坑。我打一次官司就可以让法官可能要唱“铁窗泪”,要是都能做到依法维权,法官还敢枉法吗?社会风气不是就变好了?
发表于 2026-5-29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查贪腐 发表于 2026-5-28 21:08
是立案庭法官不是审判法官你都没搞清楚,审判法官和原被告双方保持距离是基本原则。法官在办案(审判)中吹 ...

不纠结是立案法官,还是审判法官,进了法院。处处都是坑,立案庭对写的有分量的诉状也是百般刁难的,表面上它们是立案登记制,实则带着放大镜审核。处处都是战场,但处处看上去又一片祥和,井然有序。
发表于 2026-5-29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查贪腐 发表于 2026-5-28 22:24
牛不牛不重要,法庭上原告的权利我是行使了,要求法庭当庭核实被告出庭人身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 ...

行政机关负责人是否出庭,拒绝出庭,要记录在案等都是程序瑕疵,一般没必要对抗到底,浙江有个强拆案子因原告方坚持到底,被裁定自动撤诉,整个案子完犊子了,就这么死起梆硬了。几百万元的案子就这么走完了整个生命,可悲啊。连上诉的机会都掐断了。
发表于 2026-5-29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所以被法官电话表扬,那是因为你一定能收获大吃一惊,很多被法官说好听的话,听得甜蜜蜜的,等裁判文书下来,他一定会大吃一惊,不可能吧,怎么会这样呢?法官不是还吹捧过原告的嘛,难道是~~~~~
发表于 2026-5-29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诉讼有个潜规则,就是假如你有可能被判胜诉的案子,法庭会百般折磨你,处处对你发难,你的庭审录像根本看不得,但是如果感觉原告要败诉了,那么你的代理律师会浩然正气、掷地有声、侃侃而谈、有理有据的在法庭上骂庭,这样庭审直播出去非常好看,网络外的观众一片叫好,觉得这个律师敢于仗义执言,敢于亮剑,只是判决结果~~~~~~,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旅馆2015 发表于 2026-5-29 08:23
行政诉讼有个潜规则,就是假如你有可能被判胜诉的案子,法庭会百般折磨你,处处对你发难,你的庭审录像根本 ...

       不管他啥规则,你起诉有证据,就不虚。起诉证据为王,当然了行政诉讼主要是行政机关提供证据,你诉状能指出他多项违法行为,他提供不出证据,法院在判决书上总不可能乱写,法院也得接受公民和其它机关的监督。不然法官的行政枉法裁判罪怎么判下来的?

发表于 2026-5-30 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解决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旅馆2015 发表于 2026-5-28 19:22
你怎么知道法官水平不高呢?他们不想提高,因为上面开会强调的事,错的也假装没有听到、看到、不说,这叫 ...

        你错了,行政诉讼行政机关如果程序违法少,没有出示执法证件就是法院撤销处罚的唯一理由,没有出示执法证件,无法证明“执法人员”具有执法主体资格,无法证明执法时有两名以上具有执法资格人员在场,所作出的处罚无效。
发表于 2026-5-3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理由法院大概率不会支持的,没有出示执法证,并不一定处罚无效啊。要看具体案件才能确定。
发表于 2026-5-3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实体正确,程序瑕疵,法官即使判错了,也不构成枉法裁判,所以,要告翻法官仅凭程序瑕疵很难的。况且一审法官有保护机制,那就是判决没有生效,二审一般维持,这样就保住了一审法官。所以,行政诉讼里一审很重要,但是对原告很无奈,因为没生效,要以二审为准。
发表于 2026-5-31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明知道是腐败,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她们表演腐败,无能为力。一审法官被处分的概率几乎为零。他们的口头禅就是不服你去上诉。二审只要没有新的证据,一般直接维持。所以审案完全凭良心,他们并非不懂法,而是不善良。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法律认知水平不一样,不扯了。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庭审马上就20天了,判决书应该快出来了,我们共同关注是你讲的对还是我讲的对,法院还有没有公平正义我们共同期待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

IMG_20260531_162100.jpg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示执法证件是执法前置程序,不是可有可无的程序,否则处罚无效。



IMG_20260531_170203.jpg
发表于 2026-5-3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审没有新证据,维持率高达90%,有几个漏网鱼,就看轮不轮得到你,撤销的概率和中彩票差不多。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