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5
谁给国家增产增收增强国力补给谁,落到实处农业才能现代化发展!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6
100元/亩是每年每季还是/种农作物产出季,要多少才算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6
真正的农民未得到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6
丘陵地带也要达到30亩?你怕是不晓得那个是啥子概念哦,人干废都干不了,扯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7
走毛主席道路的有九个大队加一个周家庄人民公社每年向国家上税利!没有国家的补贴,分田到户的有十八亿亩田地国家每年下每亩土地补贴这么多年,还弄得土地大面积丢慌还出现了很多无人区,很多毛时代开出来的梯田土地都百分之九十多的丢了慌,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中央真是不知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8
也不偏向谁,个人觉得谁种地都有补贴,不一定是大户和特定的种植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8
种植大户承包土地也贵。根本没有具体措施,就有钻空子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8
种植大户承包土地也贵。根本没有具体措施,就有钻空子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9
.我们是家镇朋珠社区我们的地才租600元是合作社和社区联合压价的其它村租的是800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9
我们这些丘陵地区个家各户农民种庄稼的农民就没有补贴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9
这样搞土地年年肩并,贫富日亦不均,农民都给大户当佃户了,这不回到了地主奴隶阶级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39
蛇鼠一窝,从古至今弄不清。糊糊涂涂的过。生在事非中的年代。不是事非也是事非。生活好。其实生  得好,不如活   得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0
承包了大量土地,根本就没精心种植,而是随便种,把种子撒下去任由它自由生长,骗取国家的这个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1
有些人简直拿起半截就开跑,标题明明白白写了,补贴是给种植大户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1
以前农民种地交公粮,等到现在有补贴了农民又不种地了,都是政府领导宣传不到位,都被有关糸的人些承包了,希望查一查,把田和补贴回归农民,这才是政府该做的正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1
拿给贪官污吏的人们把它领了,其实老百姓就没有一点好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1
这个政策好,确保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2
名山区的不贴膜啊。怎么都没有收到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2
金堂县没有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2
我感觉又是我们农民背哥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