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57
家不要弄拐了,平原地达到100亩以上,山坡地达到30亩以上的农户才有补贴,你一个小家庭3几亩地能有补贴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58
老人家种了20来亩,得不到补贴,给投机取巧的资本者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0
调动农民种地积极性,为什么不直接补给农民,全国农民都受点益,农民种一斤粮还买不到一瓶矿泉水,谁还愿种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0
农民承包出去又没有收到钱也没没什么意思只是说得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1
国家政策好,贪官发了财,到了农民手,基本都没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2
就这点钱,还要满足什么条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2
卵的 正儿八经的农民拿不到一分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2
要像农保一样直接给到老百姓手上才算是真给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2
为什么没有金堂县??金堂县不属于中国四川成都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2
为什么没有金堂县??金堂县不属于中国四川成都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3
我们农户种几亩或者十亩都没有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3
种粮大户真正亩产是多少,普通农民亩产是多少,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弄虚作假,花样不断翻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3
农户得不到一分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4
看都还想看你这烂文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4
补贴要说清谁种谁享受,我们在邛崃包地种果树, 不晓得哪里来的文件,老百姓拿不到补贴就跑来找我们承包老板拿,不拿还要把果树给我砍掉, 这是啥子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5
当官的不吃点吗!他们吃下来才是农民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5
真正农民得不到,给地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5
真正农民得不到,给地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5
真正农民得不到,给地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5
真正农民得不到,给地主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