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2
真正的领导就应该到农民每家每户去调查一下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3
真正种地的还没有挣到钱,那些放着地方不管的,把钱赚到手了,比如谁种给谁,看到地方荒在那里可惜了,捡些别人的地来种累了没有钱赚,丢荒的把钱挣了,谁种发给谁,谁种发给谁,等我们五十多岁的种不动了,地真的要荒很多了

发表于 2026-5-26 15:4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4
搞种粮补贴就是扯卵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4
种多少亩才算是种植大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4
种多少亩才算是种植大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4
承包土地农户没30亩就不得补贴是不合适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4
都是关系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4
都是关系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5
哪些种植油菜玉米的收都不收,种下去一亩三十成本,不施肥不除草不收割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5
补贴的钱进了谁的腰包!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5
真正种地的农民一分补贴都没有,全是补贴给那些大户,然后别个越来越有钱,农民还是照样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7
好多政策百性都不知晓,当地领导跟村社干部有很大的关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7
真正农民种粮户是没有补贴的,都是补到村官芝麻官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8
求求放过普通农民吧,有了这个补贴,村干部巴不得全部承包出去,好贪钱。和农民没半毛钱关系!求放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48
难怪今年老家的田土都被几名村干部承包了,有几百亩之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50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50
不要补了,减少国家损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50
要对农民好,就把农村60岁以上的老人,没有了老动力的老人看护好一点,实实在在的给于生活上的生活补助,落实到每一位年过60花甲的老人,让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所靠,给他(她们补助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让六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幸福的过上晚年生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5:50
这应该补贴给老百姓才合理的,老百姓没种的就收回,在种的就该给奖励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