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5
这不是肥肉上添膘吗?个体户又得不到,说了也是白说,农民有没有退休费?就是拿几分钱咋个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5
过年不给种子拿货,是不给社区和村委干部,他们以权谋私,把农民的土地好去种夺,其他的人就吃低保承包了土地给他的,这样的答复就比过去的地主还凶。真正的农村种地的户数得不到好处,请你们严格调查,这样的道理对一般种子嘞户,我们小了就没得他们好得太多了,把村民的土地,这样的村官能说是种植大户吗?韩婆就拿给他们了,其他种粮的人一点也得不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6
关键是山里的真正的农民家,有几家的土地是够一亩的?就算有,也补贴也到不了农民手中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6
应该补给实际种地的农户,不应该专补种植大户,小量零星种植的农户也应享受政策红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6
普通农户不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6
农民种自己的责任田为什么没有补贴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7
上面的政策再好,落实下来就变了昧,说到底,就是要到农民的手里才是一个好,光说没用,要一个(公正的一个班子,来主持实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8
真正种粮的户主应该是补贴才对,大户种了管理不好资源资金去了都是想吃国家补贴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8
土地流转出现大面积荒地时,至少应免去政府主要领导职务,否则就是乱搞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9
应该补给村上干部了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9
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这么多到帐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9
你们这些补贴倒底是补给农民,还是补给奸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0
种粮大户是少部分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0
只有成都有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0
不都补给村干部了吗?谁拿到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1
又该村干部跟老板些吃皮咯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3
应该用直升飞机红外线监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4
你这种是针对种植大户吧!那农村的有没有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5
这是补贴给资本家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6
如果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啊,我才领到几十块钱?几亩地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