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7
我老公是两兄弟,我们是大的,那一家什么都没有户口本没有分什么也没有太难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7
我老公是两兄弟,我们是大的,那一家什么都没有户口本没有分什么也没有太难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7
二郎平村的干部给老百姓50元一亩租去种植他们的刹润是多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8
直接补给种地的农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8
、、粮食补、贴到老伯姓手上所乘无已只有县上统到人头,才能得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8
希望种粮大户带动当地农民时农民脸上有笑脸,而不是比地主剥削压榨还严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8
所以真正种地的农民,一分钱都得不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8
种粮大户,哪家农民有几十,几百亩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9
我们是壬陵地帶才两三亩地才领到一百多点?这个钱是谁吃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9
农民不是大户吧,承包者才是大户吧?农民只能收承包费就了事吧,没有人承包的地农民也享受不到补贴吧?因为面积不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29
中江农业大县都没得补贴吗?这明显就是给资本运作。小户农民只有被压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1
建议十亩以上都要补贴,几十亩的田种得更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1
为什么农民自己种不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2
说出来都是笑话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3
农村最好的组织方式不是种粮大户,而是人民公社,关键是带领人和透明的监管和合理的奖罚制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3
种粮补贴与耕地力补贴一起发放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5
真正种地的农民是拿不到补贴的。拿补贴的都是不种地的人。社会歪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6
说别了这就是肥上加肉~~~~~还有啥说的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8
我们组十多亩水田全部都没有一家人种植了,全都长草长野树了,真快成山林连路都没有了。不知道谁能来看一看,管一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39
有些种粮户完全是拿补贴,哪在认真种粮,田里杂草比庄稼还多,不如补给种田的农民,提高种粮积极性,政府加以指导,从种\收\深加工\形成产业片区一条农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