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6
结果要农民流转土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6
反正国家给农民工的补助到手没有几个钱。屁儿一个比一个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6
建议取消“种田大户”补贴,将种地补贴直接打到真正种地农民的卡上。将愰子摘掉。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6
我们好多年就不见补贴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6
农民没有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6
补的钱到农民手上能有多少,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7
不如不发,眼不见心不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7
只要与乡镇村领导合作把地拿下,种与不钟都不重要,将补贴进了就可以以,威远县这些年就这样不是很好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7
八十岁的父母在老家种的那一亩三分地不够补贴标准,交了几十年公粮的普通老百姓老无所依、老无所养!能够得到补贴的都是资本,唉π_π!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8
去年有央企包土地种粮食,今年补贴就下来了,这政策也太精准了吧,这和春晚贾老师的那个小品完全就对上了的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9
种应付田慌田杂草田的大戸领补贴,种好粧稼的散户反而没有,哎什么政策啊,祸国殃民,劳命伤财。关系户的福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09
农村户口应该一个户口一个人地补助金二百元一月才是对的才有农民去种地补助二百元买肥料和种子都不够那里留得住老百姓去种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0
补贴都给了地主,给流转后当长的农民没有毛线关系,国家政策真好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0
包地才150一2oo一亩,补贴200元等于把地白给地主了。这社会公平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0
散户如何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1
种粮(制种)补贴须以成果为准,防止造假套现行为。强化各层级监管责任,发生造假问题时须严厉追究所有监管层负责人和实施人的经济和党纪国法责任,特别是上层监管的责任,防止长期以来上层甩锅下层,责任由底层承担,而上层仅“罚酒三杯”的官僚主义作风,迫使各级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对国家和人民负责。总之,没有严格的监管和严厉的处罚制度,在当今社会风气下,事情办糟糕的可能性较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2
还是给小户补点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3
种地人老人种地已前交工粮还是我们这西老什么都没有现在还是没有省上是怎么样看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3
哈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14
面积须假层层回扣骗取国家补助这样下去号有把国家搞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