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平原100元/亩、丘陵200元/亩!四川种粮补贴开始申报,要满足这5项条件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3
资本家越来越肥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4
有少数种粮大户是广种傅收,面积达到,收到多少祘多少,反正有补助就行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4
有少数种粮大户是广种傅收,面积达到,收到多少祘多少,反正有补助就行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5
那我们农民种田怎么就没补帖尼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5
所以说真正的农民永远富不起来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6
我们大青川县有没有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6
种的粮食全部打药,麦子打矮桩素,能吃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7
赞同楼上的,要公示不然又被一些人领走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8
变来变去国家的优先政策确帮了资本家的忙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9
金堂县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9
请问租用已征土地种植粮食有没有补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9
我家种了十几亩地,每年领到420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6:59
给农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0
农民伯伯现在打工又不要了,回家种地又来了要包给大户种植,那这一部份打工挣不到钱回家种地种少不了又不够审报条件那这类农民伯伯怎么生活呢?拿什么来养命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0
资本家赚钱有门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2
乱求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2
我们农村也不知道到底一亩一年补助多少钱,就有一年补的多一点。过后每年补的没有一半。每伞也应该公卜一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2
我们农村也不知道到底一亩一年补助多少钱,就有一年补的多一点。过后每年补的没有一半。每伞也应该公卜一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3
只有种粮大户产的才叫粮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5-26 17:04
真正农民是得不到的,希望政府能让真正的老百姓得到实惠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