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28
停车只管收费,也不管如何停放,那种非机动车占坑影响机动车的也不管,机动车停车位上被撞了也不是他们的问题,反正感觉养了一群只晓得收钱的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30
不要脸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33
老伯信的事有人管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35
这种事在成都主城区较多,应该整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44
我就是一80岁老头,第一次在五洲汉唐外请一年轻姑娘指怎么用手机微信扫码使用共享电车。并没有使用。只是懂得怎么扫码使用。并立刻在她指导下拍照并没有骑行。怎么就说我骑车了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44
说实话,现在的人拿着国有土地给自己制造财富的太多了,国家却实应该重视这个出现已久的弊端。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19:47
我在五洲汉唐外请一年轻姑娘指导我怎么样用手机扫码使用电动共享单车。并立刻指导我拍照停车。(我并没有骑行)。怎么说我使用了两小时呀???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20:27
他们不要脸好意思说按分钟收费,胎神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21:26
路边停车凭什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21:28
那些在狼桥下设停车收费的开发商是不是政府腐败股份投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21:38
有时候把车停在路边线内打个电话,发几条信息,,那些收费的立马就来拍照了,给他说马上走,他就在你旁边等你,真觉得有点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22:02
刚买二手车  车费给不起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22:26
都是想钱想疯了,你们这些收停车费公司怎不把太阳,和空气也给包装起来收费呢,这样收费收得更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3 22:29
信不信改革以后比原来还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0:44
狗不吃屎,只有两个原因:
1、饱了
2、被主人打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0:53
最不想去的就是成都市,事没办完,停车费不停往上涨,还有街边为什么要收停车费,公共用地应免停车费,收费的不是政府收,还是某某科技公司在收,怎不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1:07
华人社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1:32
两小时挺好,改成15分钟,变向涨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3:11
按时精准收费非常合理,也很方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3:45
正规停车场收费合情合理!路边只要不是违停就该免费!否则受罚!!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