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5:28
这样子都成了很多僵尸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5:54
成都春熙路群光12小时120呢不封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5:54
成都春熙路群光12小时120呢不封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6:17
15分钟上过厕所都来不及,厕所不一定挨着停车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6:33
应该按次数停,按时长收费(4小时,10小时,24/小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7:19
公共场所比如公路画线就收费不讲武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7:21
唉,公平的事太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7:36
我说就不应该收费。收到的钱是不是进入国家的财政?全国各地收费更高。一天可以收取三元钱。必须都要财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7:52
成都儿童专科医院旁边,我带小朋友输液,我昨天停车3个多小时,给了28元停车费,天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7:53
应该整顿一下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7:57
支持,这个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8:02
我在成都市路边停车线停约20小时收停46元,城投公司太黑了,支持取消路边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8:37
没看懂,所以新规是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8:50
乱收费的地方太多了。早就该整顿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8:55
到成市收费,到农村不收费,拿国家公共资源收费这种怪象,他们说得太精准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9:06
应该停车两小时内免费,然后再一分钟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9:13
成都有些地方停半天有可能要交30多元,起价10元,每小时6元,不知封不封顶总知半天郁有可能30以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09:53
全免费可以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0:40
现在骂收费,希望全部免费的,如果全部免费,找不到车位,他绝对会骂为啥不收费。到时候他又希望收费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0:44
现在路边第一个小时已经6元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