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四川手机报

告别停车61分钟按2小时收费!全国多地推行精准计时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1:31
建议移动电信联通,1分1秒,按实际时间计费,而不是2分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1:52
这是啥意思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2:06
对的应该降低价,国内好多停车乱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3:19
马路停车违规,划上线收费太扯蛋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3:29
油车本就缴纳了养路费,有道路使用权,停车收费就应该收那些没有缴纳养路费的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6:20
四川一定会很快跟上的,现在四川发展很不错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6:21
记到   买三个枕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6:40
实实在在的停车,明明白白的收费。希望我们四川能够早日实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6:44
绵阳1958小区就是这样收费的。24小时收费18元,你停20小时也是18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00
有的城市停车30分钟内免收停车费,这不更优惠吗,你那15分钟免停车费是在机场、车站、码头接送客人时的情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8
成都的政策什么时间出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1
应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2
免费停半小时比较合理吧。还有就是路边停车费用也不便宜啊一小时4块,我觉得 第一个小时4块可以停2小时 ,比如说两以后每小时按一块计费累积比较合理了,也比较适合所有大众吧,个人觉得这样以后也不会出现太多不付费的情况大家挣钱都不容易何必为难民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3:59
草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5:41
路边为什么要收钱?不是公共资源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4:30
不论是路也停车场,私人停车场,公共停车场,应以车停稳下车关上车门后一分钟开始计费,大部分地方进车库门就开始计费,进门到车库有些路长一两钟,车场找位置一分或西分钟。出车库也要经过一两分钟路段都给消费者消进去了。路边扫码停车,车停稳后下车扫码计费,车停30分钟以内应不拿入计费。这叫方便群众办小事,洗手涧,并且也属公共资源腐广大人民群众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9:14
也就省了几块钱,这是在“逗你玩”呢!呜呜呜!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20:03
改了一下收费方式,最终还是圈地收钱,需要全国人民感谢他们吗?还是感谢他们良心发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20:24
城市是每个人都有1份,凭什么把人类共同的资源,归于少数人的手里,那战争爆发由这些人到前线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6 05:59
鬼想钱遭令牌。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