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请
[登录]
或
[注册]
[去市州]
阿坝
巴中
成都
重庆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泸州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搜索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首页
Portal
论坛
教育观察
四川群众呼声
云养一棵树
网红四川
版务
四川手机报
麻辣足球
本版
用户
管理日志
社区银行
版务
最新主题
最新回复
管理日志
最新图片
社区银行
积分商城
问卷调查
活动中心
四川群众呼声
麻辣杂谈
新时代
生态环保
律师在线
舆情监测
成都
绵阳
德阳
巴中
南充
乐山
内江
达州
广安
广元
遂宁
泸州
宜宾
凉山
资阳
眉山
雅安
自贡
营山
南江
新都
南部
摄影
楼市
旅游
川剧
汽车
桌游
招聘
教育
航拍
彩铃
健康
装修
美食
租房
论坛
›
大话四川论坛
›
成都论坛
›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 ...
麻辣社区小程序
麻辣社区APP
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麻辣社区微博号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群众呼声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3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1
不应该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2
还路于车主,国家的路,我们都是国家的主人,更何况还缴了养路费等各种费用。为什么要给相关单位和个人创收,成本都没有,划个线就开始源源不断的创收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2
比广州都贵,停车24小时60元,路边停车收得太贵了,普通人有车根本停不起,应该根据当前经济这么圈下降停车费吧,强烈要求政府下调停车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6
不是哪种更合理,哪种都不合理,要么不准停,要么不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9
让你停不起不如让你买不起车,开不起车这才是源头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1
应该下调收费标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5
最好是不收,因为车辆交过各种费用,公共支援大家都免费享受,减轻中底层人群的负担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6
我认为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只要画好有车位,规范停车。不规范就可以贴条!车船税是交了的,路边停车是临时停车,收费就是不给车主方便!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7
利用路边公共资源收费本就不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36
这是找理由便向吸百姓地血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40
是否可以理解为政府部门或者街道办的一种挣钱方式?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45
按分钟收费最合理、公平、公正。占道停车建议改为超30分钟就高收费(带处罚性质)。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50
一个占到经营,一个违章乱停乱放,二者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55
不是停车场就不该收费,是公共厕所,凭什么让他们收钱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09
支持按分钟收费,15分钟免费,16分钟就向上取整了,1分钟差距,不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10
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也不应该罚款,只要没有妨碍交通,这才是合理的买车人交了纳税钱,停个车还要收费,那走路的人难道也要给过路费吗?现在外面占道的不管,人行道占了一大片卖菜的,把人行道占了卖水果的,把人行道占了老农民卖吃的,也把人行道占了,谁人来管?厕所串串,还有卖吃的,火锅饭店餐饮有多少人占道,他们管过吗?收过费吗?停个车交了纳税钱,还得收费,还得扣分,真没有天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11
不仅是偏高,是高得离谱!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13
还有九里堤小公园对面,丽景湾后门外面的人行道长年累月站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谁来管过,除了站人行道还站外面马路停的车,交警从来没罚过款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25
车停在路边也有人上前收10元钱,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26
总体感觉市内路边停车费太贵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下一页 »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3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