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1
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2
还路于车主,国家的路,我们都是国家的主人,更何况还缴了养路费等各种费用。为什么要给相关单位和个人创收,成本都没有,划个线就开始源源不断的创收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2
比广州都贵,停车24小时60元,路边停车收得太贵了,普通人有车根本停不起,应该根据当前经济这么圈下降停车费吧,强烈要求政府下调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6
不是哪种更合理,哪种都不合理,要么不准停,要么不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9
让你停不起不如让你买不起车,开不起车这才是源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1
应该下调收费标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5
最好是不收,因为车辆交过各种费用,公共支援大家都免费享受,减轻中底层人群的负担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6
我认为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只要画好有车位,规范停车。不规范就可以贴条!车船税是交了的,路边停车是临时停车,收费就是不给车主方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27
利用路边公共资源收费本就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36
这是找理由便向吸百姓地血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40
是否可以理解为政府部门或者街道办的一种挣钱方式?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45
按分钟收费最合理、公平、公正。占道停车建议改为超30分钟就高收费(带处罚性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50
一个占到经营,一个违章乱停乱放,二者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55
不是停车场就不该收费,是公共厕所,凭什么让他们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09
支持按分钟收费,15分钟免费,16分钟就向上取整了,1分钟差距,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10
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也不应该罚款,只要没有妨碍交通,这才是合理的买车人交了纳税钱,停个车还要收费,那走路的人难道也要给过路费吗?现在外面占道的不管,人行道占了一大片卖菜的,把人行道占了卖水果的,把人行道占了老农民卖吃的,也把人行道占了,谁人来管?厕所串串,还有卖吃的,火锅饭店餐饮有多少人占道,他们管过吗?收过费吗?停个车交了纳税钱,还得收费,还得扣分,真没有天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11
不仅是偏高,是高得离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13
还有九里堤小公园对面,丽景湾后门外面的人行道长年累月站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谁来管过,除了站人行道还站外面马路停的车,交警从来没罚过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25
车停在路边也有人上前收10元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26
总体感觉市内路边停车费太贵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