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20:19
如果收入归国家无所谓,如果是归资本那就值得商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20:34
国家的土地,城市的道路,停车费被这些承包人和所谓的什么科技网络公司打着幌子纳入个人腰包 ,应该给市民和公众一个合理的解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20:38
路边停车收费根本没有法律支持,都是地方搞出来的,把一个非正常的事情还拿出来讨论,这是要合法化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20:53
支持按次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21:06
我没有开车,说句实话路边属于公共资源应该统一免费

发表于 2026-6-25 21:12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