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10
核心区就应高收费,大家不去就好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14
路边根本就不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15
主要停车厂钱太好赚,业把握停车人心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20
公共道路占道停车,又不管车子财物损失等,肯定是不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23
路边收费停车造成拥堵安全事故,本应就该取缔这不合理的停车位,多设立停车场调控合理收费标准,减轻老百姓负担真正为老百姓分忧而不是天天喊口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25
路边停车收费本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29
我遇见过停车5分钟,付费的时候显示我停车15分钟,我还投诉了的,但是没有结果,平白多出了10分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32
别说61分钟收90分钟钱了,15分钟免费  16分钟好多地方都得按起步2小时120分钟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33
不收费最好公共资源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34
成都市路边停车收费确实太高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43
好像车子没有交过车船费一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45
怎么收费都不合理,公共资源为什么给某某科技公司敛财,收来的停车费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或者分给老百姓就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57
路边收费就是耍流氓,路是公家的路,你为什么收钱?这个流氓很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58
个人觉得一小时后按分收费比较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01
很多地段路窄交警还画地收费很不合理不科学,路边就像自己家的自留地一样,希望有关部门应该监督一下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03
全国的路边停车点,都应该免费停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07
路边划线停车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09
拿起营业执照的土匪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09
现在已经变了初忠了,成都很多街道第一个小时8元,之后每半个小时2元,没感觉这个停车费收的真的很贵吗,还向上取舍,这样真心停不起,谁便停下就是10多块钱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0:10
说来说去,就是想搞钱,停车收费,收个毛线,国家的道路,公共交通,为啥要收费,苟东溪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