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26
新津区方兴社区这边边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34
傻逼啊,闹啥闹!闹下去改收费规则后全天停车费只会更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41
国家出资修的路,停个车那给一些科技收费!这些高额收费钱到何处了!监察部门应查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44
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49
油价里已经是给]钱的还要收费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51
便民停车 变成谋取暴利的渠道 半小时就收取一个小时的费用 10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53
霸王条款,主管分管部门领导值得深思????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1:53
新一线,新思维,老套路,老模板!一个公共资源,被冠冕堂皇的向纳税人收取费用,你问纳税人有何看法,给钱你就老大,没钱一边呆着去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06
直接100元一小时上不封顶,让市区回到80年自行车时代交通就不堵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16
每个人买车都是交了养路费,怎么好意思二次收费,停在路边还发款,你说开车人和骑车人道路有多宽,一天上班堵车怎么堵车吗,道路不修宽,责任让农民买单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17
除了空气,啥都要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17
除了空气,啥都要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22
马路是全体国民的,应该免费为全民开放,不应该利用权力而从中获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31
说实话,不开车,就没有停车费的烦恼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33
应火实际佔用车位时间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45
取整就是消费欺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2:57
我觉得这个收费还是很合理,,只要停在一个地方安全,只要有车位停还是能接受,如果花钱都没有地方停车,停其它地方就违章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02
路边本来就是公共资源,由于停车场位子不够,在不影响通行能力的前提下划出部分路边作为临时时停位,方便有需要者临时停车。是不应该收费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03
每年收了那多停车费,究竟是落到谁腰包去了,怎么不向全市市民公布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06
每天收了那么多停车费,究竟落到谁的腰包去了,为什么不向全市市民公布呢?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