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08
路边停车收费不合理,政府应该投资低价停车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09
应计时按分钟公平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24
取消,私人公司停车设点设点,包括物业管理的停车费纳入地方公共财政统一管理,减轻负担,面对资源浪费到个人腰包里面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24
取消,私人公司停车设点设点,包括物业管理的停车费纳入地方公共财政统一管理,减轻负担,面对资源浪费到个人腰包里面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3:57
路边停车本就不和理,收费的理由是什么呢?这就属于乱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4:02
公路修来是跑车的不是做停车场的!临时停车收费是应该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4:03
有些人做梦都在想钱 真的是命相连!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4:06
路边停车乃不得已而为之 ,我的意见是半小时之内免费停车,給广大车主以方便。超过半小时了,按照小时收费,一小时一元。不足一小时按照一小时收费;从晚上7点——次日7点,按照夜间减半收费执行!如有违规多收费者,对当地主管收费的主要领导和收费员处以三年有期徒刑,同时奖励受害车主三年免费停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4:49
路边停车应该是不收钱,特别是小区门口禁止一切位置停车,小区地下车库收费不要太高了,造成地面停车拥挤的原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5:05
确实收费高,在成都玉林街道停过几次,没停多久都15~18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5:06
首先要清楚道路是谁的,如果是城市公共道路为了方便大家出办事时当收费是对的,有些项目交给第三方又不征求市民意见第三方定的价格过高造成市人意见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5:56
妈的,凭什么要收费!这是贵不贵的问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6:50
按分钟计费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7:23
支持安装分钟来收取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7:59
凭什么路边画线要收费,咱不按秒收,想钱想疯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8:15
真正合理收费就是要细化到一分钟多少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8:35
一类区域,十分钟计价一次比较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19:15
限制车辆解拥排堵,方法多种多样,靠多收钱来找平衡点,简直就是“又当又立”,平衡了什么?收入和拥堵吗?砖家威武……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