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22
你看我给不给就完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23
,: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24
路边停车就不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26
三辆车宽的道路(两车道)被你画成了一辆半  不堵才怪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30
临时占道停车位很多地方都把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占用了,这个怎么办?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32
坚决取消掉路停车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32
我说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33
反而应该提高停车收费、取消路边占道停车位才是王道,缓堵就应该提高通行率,道路不是停车场,归还道路的就是用来通行作用,而不是把道路变为某钱的工具,提高城区停车费,非必要自然就不开车进城了,都使用公共交通出行,不是很好吗,难道满大街的四轮儿才能体现人民群众生活的很好??其实是虚假繁华而已,骑电动车、自行车的不一定生活的就差。没必要用一个交通工具来做为衡量标准。把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划线拿来收费停车,弄得非机动车到处乱飚,严重的安全隐患!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36
有私家车的建议买菜骑2轮电动车或赶公交车,现在汽车太多太多如若停车收费便宜,街道将水泄不通,连走路都困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38
支持按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42
路边停车收费,本来就是违法的,这属于国家公共资源,不属于哪个企业,公路本来就是车主缴费修的,他们再次收费,属于违法,他们收费,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备案,市场监督管理局都不受理。他们办不了合法经营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44
路边停车不能免费,我们在郊区,小区门口内路两边停满了,走路都是从停车缝中间挤过去,已经严重正常出行了,那是走人的路,结果变成了停车场,而且开车过很堵,就一直按喇叭,两边都是小区,这条路很窄,已经严重影响了周边住户的声心健康。,说的就是龙泉驿区静和街这一条道路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46
高高兴兴去吃饭,败兴回来去取车(车费高过餐费)懵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54
不该收费,本来路边停车就是公共资源!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55
就这样都还没车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58
按分钟计费更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59
一分钱都不能收,凭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59
本着互不相欠的原则,按分钟收费,互不伤害利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04
路边停车划线就收钱,不划线就是违停。这就是耍流氓,为了自己收钱合理化怎么都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9:05
路边停车收费本身就不合理,而且定价非常非常贵,比地下都贵,真的是属于抢劫了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