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33
国家的土地,全民共享公共区域,为什么成为少数单位,少数人谋利益的工具,应免费停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35
支持按分钟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36
除市中区和商业闹市街外,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38
路边划线停车不应该收费,公共资源,纳税人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49
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不安全,占道停车导致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这样又安全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50
你们遇到过我这种情况吗?我在成都停车20分钟不到,被收了120分钟的钱,多次打12345投诉无果。成都交投,就是流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52
道路两停车就不该收费,80.90.年代就没有收过费十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7:56
根本就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02
没有一个计费系统设置是按下限的,都是在后台所谓算法里面设计坑人。这社会全是按资本的需求而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04
占道停车不合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06
停车费起价就包含了地段的价值,所以应按分钟计费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06
停车费起价就包含了地段的价值,所以应按分钟计费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08
我建议核心区域费用再高一些。为什么是核心区域呢?意思就是让大家去核心区域,尽量公共交通,少开车,减少拥堵。而应该把郊县费用降低,甚至可以免费。可以把车开到郊县最近的最近的地方停车,然后坐公共交通到目的地,不但节约成本,还减少拥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09
向上取整是霸王条款,为了,人心都变坏人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12
市区限制车辆进入,就限制了消费,看看市中心商业都成啥子样子了,孰轻孰重看不出来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12
正常通行路段不得有停车和收费迹象,区间道路于双向2车道不得有停车收费迹象,不能有路边收费迹象,违章罚款1分300元!区间道路大于3车道的有车辆停车划线框的可以停车但不能收费,因为都交了五路一桥费的,有擦刮自负。有办事和急需的都进小区和正规停车场停放b。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13
应按分钟计收,收高停少,用油.维修少,相关税收就减少。成都应考虑-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14
有些地方收路边停车费本身就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14
不按分钟收费,就按老办法四舍五入法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8:19
不合理,应按分钟计算收费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