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0
对不起,歪交警说取消不了,不是法院说取消不了,特此更正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2
公共道路,车主也交了车船税,加油也是交了税的,为啥还要临停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5
支持前15分钟免费,以后按分钟计费,降低劳动人民压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5
纳税人的钱修的路,再高价收纳税人的停车费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6
太仁慈了,应该按秒收费,以后应该会按秒收费,不按秒收费,有些部位咋个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6
应该下调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8
取消限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8
每位车主都应抵制这种不合理的收割百姓的血汗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8
住家户外面不应收费!公路不拿来停车!又用来干嘛呢?停车场出了事无人管不理赔?又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9
以秒计嘛,更精确,也可以按卫星发射毫秒级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0
停一次车就是一顿饭钱。停车中间的利益很高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1
适应新时代需求,我个人认为,多收取未使用的时间属于霸王条款,应该实行分钟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2
个人觉得非道路停车(专用停车场等)收费合理,但道路划线停车收费就不合理,道路划线就说明该路段允许靠边停车,这应该是政府相关部门对城市,对某个区域一个统筹整体的道路规划,是一项利民的政策。但却变成了少数人敛财的手段,在同一条路上,划线的地方可以停车,但有人要收你费;你停在线外,交警就要贴你罚单。一线之隔,线内线外,一边合理停车收费,一边非法占道停车,对普通人来说这是多么荒唐而又无可奈何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4
应学习其它城市按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5
为什么事业单位上班有内部停车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7
路是人民大众的路,适当管理收费正常。按时按点记时收费也行。但恰恰不能上限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8
按分钟计算更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9
路边停车位本就是公共资源,我就不明白了,划线收费的就能停,没线的就是违规停,找那说理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29
并不是收费能够抑制停车。而是出去办事不停那里没地方停车。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能花钱求快点办事罢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31
地下停车场最好,不占道也反解交通问题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