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03
路边的车位为什么收钱,如果是国家收,那没问题,不是国家收,他们凭什么收,没给养路费吗?道路本就是公共场所,是所有人都可以用的,我停车有什么问题,我是停在你私人地方了吗?你收我钱?你收了钱车有问题还不负责,还得车主自己负责?那你收的是哪门子的钱?某些人或某公司代表国家来收的吗?中央的委任书有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04
支持四舍五入,或是按每十分钟收费标准来收。
路是国家的路,人民停在国家的路上收费也要合情合理,相信此番调查后,职能部门会制定出符合老百姓意愿的新规,期待ing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06
向上取整就是不合理!也不易拉动旅游经济。强烈呼吁整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09
贵州省对外开车辆节假日暑期等高速公路都不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15
不足15分钟不计算,超过15分钟算半小时,未超过45分钟算半小时,超过45分钟按一小时计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21
应该59分钟不收费(按小时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23
成都这么堵,是不是有关部门减少车流的措施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25
最该干的就是取消路边停车收费,让道路保持畅通,多建设一些公区停车场,提高违法成本!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26


公共区域不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1
是不是和稻城亚丁一个道理,收费贵你就别来,关键是这钱该不该收,收到哪去了?换我来收行不行,100元一小时是不是就没人来停了,是不是就达到了减少了市中心车流和停车的目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1
按分钟合理,提高效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2
应该2小时内不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3
公共场所为什么成了少数利益集团敛财的地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7
严查路边收费各个环节,估计有是很多小官大贪,哈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7
严查路边收费各个环节,估计有是很多小官大贪,哈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9
规范停车,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39
规范停车,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40
双手赞成 短时免费 ,长时按分钟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41
实话说成都有些设备设施人性化
但有些收费特别不人性化!!!
希望相关部门多听听民声执行下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47
涨价的前奏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