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请
[登录]
或
[注册]
[去市州]
阿坝
巴中
成都
重庆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泸州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搜索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首页
Portal
论坛
教育观察
四川群众呼声
云养一棵树
网红四川
版务
四川手机报
麻辣足球
本版
用户
管理日志
社区银行
版务
最新主题
最新回复
管理日志
最新图片
社区银行
积分商城
问卷调查
活动中心
四川群众呼声
麻辣杂谈
新时代
生态环保
律师在线
舆情监测
成都
绵阳
德阳
巴中
南充
乐山
内江
达州
广安
广元
遂宁
泸州
宜宾
凉山
资阳
眉山
雅安
自贡
营山
南江
新都
南部
摄影
楼市
旅游
川剧
汽车
桌游
招聘
教育
航拍
彩铃
健康
装修
美食
租房
论坛
›
大话四川论坛
›
成都论坛
›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 ...
麻辣社区小程序
麻辣社区APP
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麻辣社区微博号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群众呼声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1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32
公共资源,为什么收费,养路费交了的,特别是路边停车,就是乱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33
路是国家的,凭啥划个线线又收饯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35
占道停车收费侵犯了行人和非机动车的路权,是违法行为,应该取缔!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37
不收费才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39
劳动规定按劳取酬,那是劳动者真正付出了的。为了正视劳动也有了“劳动节”的诞生。路边停车收费的收费单位对于每台停靠车辆到底付出了什么?故就应该精准的按实际停车时间收费才合理呀。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1
交了养路费为什么路边还要交停车费,是个人单位还是政府部门收入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2
只能说真他妈不要脸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2
路边停车收费是非常不合理的,人民群众卖周边的房子或物业是不是已经含土地款了?开发商交土地款给政府,政府应该用这钱修基础设施建设是理所当然的。相当于自己出钱修的基础设施,自己用还要交钱。这个做法既不合情也不合理。请有各方捋捋这个逻辑。强烈取消路边停车费。何为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3
路边画的停车位,就不该收费,公共资源,为什么那些公司画个框就收费,还有人撑腰,合理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3
知道道路交通压力大还在道路上设停车位停车场这是不是有点自相矛盾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3
成都市机动车保有量居全国之首,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是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是机动车有存在的空间。这里不得不说的是,四川省(含成都市)的人均(工资)收入水平,在全国属于垫底的后几位,与机动车保有(增)量形成鲜明反差!
至于利用道路两旁停机动车,应该是缓解停车难的无奈且临时之举。城市道路顾名思义,是用于城市通行的,不是停车场!如此操作,是名不正,言不顺!这里研讨道路停车收费标准,不知是否本末倒置?更何况,这筆持续的数量可覌的收费有多少、用何处?谁来监督?
另一个不可忽略的情况是,成都市近10余年的城市公共交通,无论是地铁(含城市轨道),还是公交汽车,发展速度可圈可点,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市民出行难问题。甚至在非高峰期常常出现一辆公交车上没有几个乘客的问题。
现在讨论城市道路停车费,是否应该兼顾公共交通资源的充分利用、能源节约、环境保护等等诸多国计民生问题呢?!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3
我是明白了现在电瓶车为什么越来越多了,宁愿骑电瓶车也不宁愿开车。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7
支持按分钟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49
停车费收来给国家财政吗,还是进资本腰包,小街小巷到处都画起停车线,机动车,非机动车,自行车,人行道,全都在一条线上,只为收钱,群众的安全隐患从来没就不考虑,符不符合国家文件。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52
太贵了。应该考虑点民生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53
买车给了购置税,每年给了车船使用税,汽油里40%多税费含养路费,城市道路建设费等等各项税费,凭什么城市道路又划线收高价费??是不是重复性收取??而且冠冕堂皇调节拥挤?请问城市道路划线停车收钱就不是占道拥挤吗??道路就宽敞了吗??走高速公路是不是又另外付了钱??小区里停车(买房含公摊面积)又是收钱,请问一下地方政府当官的什么地方不收钱??让百姓怎么办??怎么生活??成都本地工资高吗??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54
成都停车贵停车难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56
屁眼本来就黑,停16分钟10块钱。停61分钟才13块钱。谁会觉得合理。写的首半小时免费。结果都是骗人的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56
路边停车,本就不该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59
这两种辩论都各有各的好处;如果是不买车,车厂制造出来卖给谁?国家还得靠循环经济才能有活力,在各大城市的市中心确实应该少停车,总之觉得还是应该把停车费提高才对,不然太多不良车主大事小事都开车进城去阻碍交通!
评论
赞同
反对
下一页 »
1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