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请
[登录]
或
[注册]
[去市州]
阿坝
巴中
成都
重庆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泸州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搜索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首页
Portal
论坛
教育观察
四川群众呼声
云养一棵树
网红四川
版务
四川手机报
麻辣足球
本版
用户
管理日志
社区银行
版务
最新主题
最新回复
管理日志
最新图片
社区银行
积分商城
问卷调查
活动中心
四川群众呼声
麻辣杂谈
新时代
生态环保
律师在线
舆情监测
成都
绵阳
德阳
巴中
南充
乐山
内江
达州
广安
广元
遂宁
泸州
宜宾
凉山
资阳
眉山
雅安
自贡
营山
南江
新都
南部
摄影
楼市
旅游
川剧
汽车
桌游
招聘
教育
航拍
彩铃
健康
装修
美食
租房
论坛
›
大话四川论坛
›
成都论坛
›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 ...
麻辣社区小程序
麻辣社区APP
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麻辣社区微博号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群众呼声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9
终于该出手管管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0
现在停车太贵了。也不知道都把钱收到哪里去了。妥妥的赚钱工具。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2
请各位领导。发发慈悲。将路边的共享单车。取消一下。太不像话了。到处乱停乱放。。横七竖八,过路行人。连路都不了。就是龙泉驿大面镇。周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2
收费就是不合理的,因为买车的时候就已经交过路边停车的钱了,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进行二次收费,按这样收费的话是不是因该把买车时交的这笔钱退给我们。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2
路边停车收费就不合理!道路是老百姓交税政府修的,如果该道路狭窄是交通要道,那就不允许停车;如果道路宽敞且车流量较小,就应该不收费允许免费停车。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3
路边停车违反《公路法》,既然要法外开恩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3
生活越来越不方便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4
国家的路公区区域,不应该被商业化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5
路边停车挺恶心的,有一次我在路边停车位停一下刚下车收费员就来贴单计费,前后就几分钟买了瓶水和其他东西就开走了,后面我到家后拿那个单子用手机扫了一下结果显示停车17分钟已产生费用,我真的无语见过不要脸的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到现在只要是路边停车我都没有交过停车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6
这种只知道收费,没有看管责任和看管义务的路边停车收费就应该取消。光提供个停车位,出了问题又一点责任不负,没有摄像头这些,凭什么跟正规停车场那样收费,而且还收费更贵!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6
不该收的钱,这种就不该收费,路边属于公共使用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7
支持按分钟收费,更支持4舍5入的方法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7
安分钟计算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7
成都停车太贵了,吃碗面13元,停车要10元,实体经济怎么好得起来嘛。别个重庆市,路边吃饭,停车费3元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我也遇到过多次,阳光城,最近一次,停半小时,计费五个小时!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收费本来已经不合理了,还要向上取整?这个还讨论个……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抢钱来得更快些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乱停乱放不文明 画个线收点钱就文明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9
收个钱路本来就是大家的,画几道钱就收钱。。跟旧社会有什么区别。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9
路边停车违反《公路法》,既然法外开恩,就不该收费,加强管理是必要的。不在路边停车,在一定距离增设机械停车场解决现实问题才是当务之急。
评论
赞同
反对
下一页 »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资阳论坛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