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9
终于该出手管管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0
现在停车太贵了。也不知道都把钱收到哪里去了。妥妥的赚钱工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2
请各位领导。发发慈悲。将路边的共享单车。取消一下。太不像话了。到处乱停乱放。。横七竖八,过路行人。连路都不了。就是龙泉驿大面镇。周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2
收费就是不合理的,因为买车的时候就已经交过路边停车的钱了,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进行二次收费,按这样收费的话是不是因该把买车时交的这笔钱退给我们。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2
路边停车收费就不合理!道路是老百姓交税政府修的,如果该道路狭窄是交通要道,那就不允许停车;如果道路宽敞且车流量较小,就应该不收费允许免费停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3
路边停车违反《公路法》,既然要法外开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3
生活越来越不方便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4
国家的路公区区域,不应该被商业化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5
路边停车挺恶心的,有一次我在路边停车位停一下刚下车收费员就来贴单计费,前后就几分钟买了瓶水和其他东西就开走了,后面我到家后拿那个单子用手机扫了一下结果显示停车17分钟已产生费用,我真的无语见过不要脸的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到现在只要是路边停车我都没有交过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6
这种只知道收费,没有看管责任和看管义务的路边停车收费就应该取消。光提供个停车位,出了问题又一点责任不负,没有摄像头这些,凭什么跟正规停车场那样收费,而且还收费更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6
不该收的钱,这种就不该收费,路边属于公共使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7
支持按分钟收费,更支持4舍5入的方法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7
安分钟计算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7
成都停车太贵了,吃碗面13元,停车要10元,实体经济怎么好得起来嘛。别个重庆市,路边吃饭,停车费3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我也遇到过多次,阳光城,最近一次,停半小时,计费五个小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收费本来已经不合理了,还要向上取整?这个还讨论个……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抢钱来得更快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8
乱停乱放不文明  画个线收点钱就文明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9
收个钱路本来就是大家的,画几道钱就收钱。。跟旧社会有什么区别。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9
路边停车违反《公路法》,既然法外开恩,就不该收费,加强管理是必要的。不在路边停车,在一定距离增设机械停车场解决现实问题才是当务之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