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3:59
路边划线停车收费就应该取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0:12
记得在上海某商场吃了个简餐,最多半小时,停车收了53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0:13
企业经营停车场收费自己定;路边停车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0:18
照现行收费标执行是正确的,交投集团要创收,也不能损害百姓利益,抠之之皮,令人讨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0:18
成都是全世界旅游城市,为方便各地来蓉自驾游的游客方便停车应当以分钟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0:22
说也白说,宰得你无处可说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0:29
画个线就要收费,真的就是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1:33
我想问问
这个停车费谁拿走了

建议每个区域停车公布一下收费单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1:51
为啥子买得起车子,我多有面子,难造养不起?还买来真面子?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5 02:53
应该反过来,越短越便宜,越久越贵,比如半小时内低价或免费,越往后越叠加或翻倍,让在周边办事的刚需停车享受到实惠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