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2
公共区域的一切都属于人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2
还是应该像做数学题一样四舍五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4
停车场停车15分钟内免费,基本上各地都是这么执行的,那就一小时后停车时间在75分钟以内的按一小时计算,以此类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5
我觉得,停车费收在加油费里面,充电车收在电费中,那么市面能停车的位置随便停。。。运营这个的人和国家相关部门申请拿补贴就行了,这样就能避免乱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6
我觉得不收费更好!去年到云南省去玩,街上都看不到车,应该向云南省学习不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7
从十五分钟后就该以分计费,半小时后提高停车收费,这样就不会有更多车长时间占位。让短时间停车的人来说最公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7
路边是公共场地,以任何方式收取费用都是霸王餐,除取费用可以,但必须负责车辆的损坏与安全,这就是天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8
不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9
应该取消占道停车和收费,还道路于车辆通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9
太高了,小县城该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0
路边停车不应该收费因为路是国家所有,收的停车费都入了个人腰包,和x个单位的收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1
道路停车根本就不该收费,城市核心区域除了公交和特勤车辆就不允许进入,这样就啥都解决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1
按分钟计费还是可以,按需求停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2
20块钱一个小时嘛  前半小时免费  
现在电车就在免费   有点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2
现在的油价不是涵盖了这些吗?燃油附加费干嘛用,重复缴费,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5
反正我基本上不交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5
希望成都市参考一下其他城市调整停车费的政策,降低停车费。
怀念新能源车路边免费停两个小时的时候。能不能对纯电动车路边停车继续实行优惠活动,免费停车一个小时也可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6
不一直都是超1秒都安1小时算的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6
建议不收费更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37
路边收费太高了!10一个小时!不支持!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