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6
吃相真的很难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7
路边画线停车就是个怪胎,因为市镇道路是为通行、通勤服务的。
是市政没施,为什么要用来叫资本运作的什么烂科技公司承包作收费使用。一是造成拥堵,二是为什么不直接交由地方政府财政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8
请问养路费过路费用来干啥的?一停车就收费完全不合理!但是为了不让有些人霸占公共车位,应该设定超过几小时(很多地方一小时太短了)以后才开始收费。超过某个时间就阶梯性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8
就成都这消费和收入水平、路边停车收费太贵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8
其实超过一小时按一天计算更合适些,这样对它们可能更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8
为什么像这种61分钟或者70-80分钟这些可以四舍五入法也行,像现在钱不好挣,你们怎么调整都是我们这些老百姓吃亏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9
把僵尸车拖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9
过去车辆要单独收取养路费,车船费,后来把这些费用全部加到燃油费里了,车船费还是在保险里,现在车辆上路不再收取养路费了,却又要收停车费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9
公共场所取消停车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0
道路是国家的市政基建不能用于画停车位收费……要不画了不收费,要不就别画停车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0
现在路边收费太便宜了,一小时起步6元以后每半小时2元,停12个小时得50元 ,一天工资有200,停车费才花50 ,贵还是不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1
不收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1
不收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1
不收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1
占用公共资源,不支持路边停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1
关键,我两个车停路上停车位上,都被撞了,谁给我赔,谁给我修,还要收停车费,我不可能交停车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2
按停车时长收费合理,我们支持。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2
路边划线停车不应该收费,公共资源,纳税人应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2
一切向钱没错。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22
油车不该收费。油里有费,年审交了车船税。反反复复收费。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