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49
公共资源为什么收费,收的钱去哪里了?大家压力太大政府不该这么搞!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0
多收,就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0
路边他们凭什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1
不收费才是合理的,养路费税费都缴了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1
不收费才是合理的,养路费税费都缴了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2
应该是禁止公路两边停任何车辆!停车站用非机动车和行人通道,不出事都要出事。难道政府部门的人都死在办公室里吗,眼瞎了看不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3
.应该按实际时间收费最公平,不应该像移动公司那样收费,1分零1秒就按2分钟收,啥年代了,还现坑老百姓,最多5分钟或10钟一个阶段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6
马路上划线区  和非划区,相同点都会影响交通,不同点是  :交钱停车交警不罚,不交钱停车 就要被罚 。  所以一边是强收这个钱,一边又在征求交钱者的意愿。感觉有点可笑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8
按分钟计费,反而有利于空间的利用。促进停车人尽快离开。对收取停车费的单位来说,按照微积分理论,长时间计算下来,他也不会吃亏。这样的做法,更加有效的利用了公共资源!应该提倡和推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9
可以按照“向上取整”模式,不过养老金的发放也需要跟着调整为“向上取整”——比如601元的发650,1001的发1100……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59
我觉得路边停车免费最合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0
半小时不收费,超时间再进行合理收费!并有明显告示出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1
停车费市民受苦受累养育了谁?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2
应该把15分钟的免费时间扣除,75分钟只算60分钟的费用,15分钟免费,没理由让消费了61分钟的人多给29分钟,16分钟到45分钟收半小时,46分钟到75分钟收1小时,以此类推甚感合理,或者就以分钟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3
有了人集中居住的地方才叫城市,城市的基础设施环境是纳税人出钱建设的,为啥某些机构部门在街面划几条线收费就合理合法,老百姓去超市饭店在路边停车就违法而且停10分钟不到,还是被处罚,申诉都不行,这是什么社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5
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6
让利于民,减少收费路段,减少收费或者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8
强烈要求取缔歪交警乱贴罚单,前几天我去晋阳路金楠天街购物,刚到商场就接到信息,气喘吁吁地跑到了车前,不到十分钟,叫他取消一下,他说取消不了,我说既然法院取消不了,为啥还要发信息给我,害得我上气不接下气跑到车前又说取消不了,这伙打着交警的旗号专坑老百姓这些弱势群体,提成罚单,严重了影响市民对交警的形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09
无论那种收费方式,都是人民的共有资源不能在路边随意划线收费,特别是人民医院停车收费更是明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2:10
一手好牌被那几爷子硬生生的打得稀烂!不光穷还是有法可以。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