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0
支持精准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0
起码要免费留够吃个面的时间啊!只要车站规范停放,对停放不规范的乱占道的先给予警告,大家也就自觉遵守了,就像现在没人随处乱扔垃圾一样守规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1
不应该收费,本身收了购置税,又是公共资源。这个收费去哪里了?应该实时公告市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1
不收,直接贴罚单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2
停车费太贵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2
按分钟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3
市中心贵就算了 周边也不便宜 华阳边上小区一个月小车200 公司三环边上 白天上班开车 下班缴纳停车费就得30还都是停车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不交,已经欠费600多了……国家主人在公共区域停车还收费,收了费还不保证车辆擦挂,擦挂了还找不到肇事者。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涨价成了缓解拥堵,就那么多车位,涨价就不拥堵了?涨价了停的车就消失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停车费去财政,还是归单位3,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按分钟计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公共区,有的路本来就不适合路边停车,还非要画线!交了五路一桥!还要收费!路边收费本来就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支持按分钟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太贵啦 停车太贵啦 希望优化一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路边停车收費是錯誤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应该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成都现在很多路边新能源车都没有免费2小时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6
三环外小区里面收费都是5+2起步,钱都是大风刮来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6
利用公共资源路边停车收费,应该是违法的,可是违法者又是法律制定者,这就是现实,如果收费是为了减少停车鼓励大家乘公交,那么,为什么不直接来个禁止停车?,如果是为了方便大家,为什么不是免费停车?这本来就是个强权的行为,还有什么要讨论价格多少的问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6
1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