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停车费去财政,还是归单位3,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按分钟计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公共区,有的路本来就不适合路边停车,还非要画线!交了五路一桥!还要收费!路边收费本来就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4
支持按分钟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太贵啦 停车太贵啦 希望优化一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路边停车收費是錯誤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应该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5
成都现在很多路边新能源车都没有免费2小时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6
三环外小区里面收费都是5+2起步,钱都是大风刮来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6
利用公共资源路边停车收费,应该是违法的,可是违法者又是法律制定者,这就是现实,如果收费是为了减少停车鼓励大家乘公交,那么,为什么不直接来个禁止停车?,如果是为了方便大家,为什么不是免费停车?这本来就是个强权的行为,还有什么要讨论价格多少的问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6
1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6
如果是占用非机动车道收取停车费就应该拆除,还非机动车一个畅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7
收入水平不高,停车费标准比肩北上广,居然比深圳都贵。根本停不起车!

建议:15分钟内免费、15分钟后按照0.05元/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7
其实以前我也是交停车费的,但经常被那些乱停乱放的堵住出不来,他们收费员又不管,还有一次车被刮了,他们根本就不管,打电话也没用,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交过停车费。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儿,你哪怕枪毙我,我也不会再交1分钱的停车费,除非这个钱是上交到国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8
公共资源,纳税人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8
与民争利,还好意思向上收取。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9
成都停车贵的离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0
单日封顶合理,或者取消路边停车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0
单日封顶合理,或者取消路边停车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0
单日封顶合理,或者取消路边停车收费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