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7
路边停车收费都进了谁的腰包?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7
路边停车就不该收费,缴了养路费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8
停车收费可以,但是停车费不能太高,另外就是停车时间应该是两小时内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8
四舍五入——天经地义!
其他方式都是要流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59
吃像难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1
路边停车就不应该收费,路边该属于公路局还是街道还是属于某某科技公司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1
不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1
路边停车收费。为什么呢?出了问题还不负责,车子是交了路的使用费的,这不是重复收费吗?而且还是个一点力池没有出的公司来收这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2
路边停车位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2
端午节西河螺丝路停不到1小时扫码显示17元合理吗?二手市场门口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2
按实际停车分钟计算收费公平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3
路边停车凭啥要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3
我只想知道收的所有费用到哪里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5
公共资源应该还惠与民,取消停车收费,惠民与大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5
我也想问一下,这个停车费在哪里到哪里去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5
只要没有乱停乱放,没有造成堵车,就不该收费,促进消费,谁还买车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6
路边划的停车位主要目的是收费还是为了一个城市的市容市貌呢?非机动车道都没有了,全变成了收费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6
公路上他画一格了就该收费,汽车没有停在格子里就是乱停乱放,就该罚款,这个叫这个只管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而且每个车还交了养路费的!这样能和谐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6
上周四才遇到一次停了61分钟收我90分钟费的情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6
实事收好。不能乱收费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