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1
路边停车,公共资源!正确停车不收钱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2
就不该收费,凭啥子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2
我想知道凭什么收费。谁给他的权利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2
所有的路边停车都不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2
路边停车原本就不合理(按高收取)这些交投收进去又做了些什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3
按分钟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3
路边划车位看似方便有需求停车 实际拥堵影响了没有停车需求的纳税人 而收费就是在这个中间多了个被人牟利的步骤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3
向上或者向下无所谓,我只是觉得路边不应该收费,我们买车的时候,加油的时候,这些养护费用已经交过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4
成都有关部门解释。价低了。都停起没位置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4
收费太贵,成都2环外三环内停一天快30元,我认为每天10元封顶比较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4
不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4
应不收才对。收费也应以片区为单位公示。再用于片区的改造和升级。不能以收费而收费他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4
按分钟收费更科学更合理更人性化。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5
收费的钱在哪里去了路边收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5
实事求是的说,停车费都觉得贵,为什么这样收费,没有标准答案,埃累呀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6
路边停车就应该取消,养路费车主都是交了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6
路边停车收的费用去那里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6
现在除了阳光和空气没收费了,那样不是收刮民脂民膏!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7
就不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8
他们好意思提收费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