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6
成都早就该出台政策整治停车乱象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6
成都路边停车不足十五分钟也不收费,就是车位偏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6
这些收费能够真真实实到国库我愿意给,就怕中饱私囊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6
不是,你们凭什么收费啊?被刮了你们管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7
说说有用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7
这种收费合理么?被其他车挂花了还得自己掏钱,只负责收钱,亲身经历,被挂三次,全部都是自己去报交警,收费的不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不交不就行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不要说向上取整,这个路边停车费就收的够恶心了,凭啥要收?马路是他家了?车子划伤还不负责任,那收费的意义在哪?要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去坐到那收费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成都南站公交车站可以对外停车,停了7分钟收了10元钱。我都不知道这个标准是怎么来的,按照分钟收费?太不合理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路边停车收费?那我车子出问题也没人管呀,我交个锤子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不都交了养路费吗?收的停车费都落到谁手里去啦?便于城市发展和管理适当收点停车费也不是不行。但是不要狮子大张口。现在大家都不容易,应该有一个适合市民合理的收费标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汽车己按规定缴纳了路桥费,那么路边停车就不该重复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成都彭州市濛阳镇水果批发市场停车收费较高,请相关部门调查整改一下,谢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8
降低收费,促进消费。提高收费,杀鸡取卵。焦虑交通堵塞的,大可不必,整个经济都在下行,堵车至少可以看到虚假繁荣。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9
停一次5毛,就不会有人不缴费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9
与按分钟计算没多大关系。只要下降收费单价以笫一小时收费4元,以后每小时收费5毛就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1
还南充停车免费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2
哪种收费模式都不合理,路边凭什么收费?公共用地被霸占。这相当于我问你给你一耳光还是两耳光合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2
取消路边停车最合理,有很多老路本来就不够宽,还两边停车,掉头,堵得想骂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2
路边停车收费本就不合规合法。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