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3
路边停车场投资了啥?孙悟空的金箍棒划条线就收钱?谁投资谁受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4
路边停车根本就不给费,车挂了,哪个赔?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4
交了养路费,不应该收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5
包括小区收费也是15分钟内免费,包括业主搬运生活用品也是15分钟都不符合,应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5
我想知道停车费,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6
很多地方路边规划停车位都不收费,是不是可以查查法规路边的车位到底该不该承包给个人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8
多少钱不是重点,重点是有多少钱划入国家财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8
附近有停车场的路边就不要设停车位影响交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8
停车费太便宜,应该涨价,同时加大对违停占道的处罚,成都最大的问题是不保护行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9
就是停车优惠,优惠,优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9
不交最合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9
支持按分钟收费,有时超1.2分钟都要按半小时或一小时很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0
我去年在广汉九高路超速被记6分罚400块,电子眼显示91公里/小时(限速60)。天理何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1
路边收费本就不合适,可以适当收点管理费,但不是敛财的工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1
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1
公共区域,没必要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2
占道停车就不应该收费,收费应该不低于每天8元,这样比较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3
都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3
直接免费停车。就差这几个铜板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4
其实应该生娃的时候就把空气费,水费,景观费,废弃物排放费等包括停车费的一切费用收完,哈哈哈,谁想生娃谁交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