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2
就不该停路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2
按每10分钟取整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3
收费太高,公共区域应该免费才合适,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3
路边停车位是公共区域,为什么还要收费,养路费都是加在油钱里的,这种收费不合理应该取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3
停车好坑爹,路边停车,应该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4
太贵了,影响街边门市生意,市民消费欲望显着降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4
成都非机动车数量已在全国排第一,却时更交通和城市环保带来了负面影响,很多公交交通是方便,建议不应调整停车费标准,保持原来的停车费标准合符成都市的实际現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5
收费本身就不合理,还讨论怎么收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5
确实精准收费了,但是提高了首付的价格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5
1个小时超过一刻钟收1个半小时差不多,61分钟收90分钟很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6
我觉得不收钱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6
在抡钱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7
路边停车谁在收费,为什么收,不收费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7
同样都是一条街,左边画线收费就是正常停车不影响交通,右边没画线停车就是阻碍交通违章罚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7
不合理。举个简单的例子,要在路边吃个面或者办事需要半小时以内,但车子停不住,停下就开始计费了,吃面10块钱,停车费就要6块钱,干脆就不吃了开着车子走了,那些店就因此很难经营不停的开不停的关,对经济活跃没有好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8
按分钟数计费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8
成都路边停车更搞笑白天本来是1元一个小时,到晚上8点变2元三小时只要你超了一分就多给2元,本来白天超一分只有给1元结果的多给3小时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8
很多地么10元I小时上不峰顶停一天240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38
15分钟后开始按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40
成都市区域停车费也可调整降低停车费,现在汽油价格高,的确停不起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