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1
凭啥收费又还记多不记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1
公区不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1
凭啥收费又还记多不记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2
还是为了多收钱,所以横竖都是理由。向钱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2
新津区凡是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2
根本就不该收费,让大家免费停很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2
该整顿整顿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3
社会在进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3
这奇怪吗新能源车还免费了几年呢?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3
霸王条款早就要改了。按分钟记,或者起步10分钟记。不是起步就交10几元。后面看着便宜,实际停车时间就半小时都要给这么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4
路边停车本就不还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4
太想钱,乱收费,简直不像话!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5
经济环境这么差,停车费和违章费都应下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5
路边停车,按天收最合理,10元起收,15分钟离开不收费,8小后20元一直24小时满,然后进入第二天的计费循环。消费场所可自行规定可收可不收但你收费标准应该比这个露天收费更便宜。这样的话就不会形成乱停车的现象因为你那个路边停车按小时收费那人家停进去一天就是几百块要是停一个月的话就是上千那是不是太吓人了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5
富人区 害怕收费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5
应该全面取消路边停车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5
支持按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5
问,路边收的钱,到那里去了,是政府收,还是个人,企业收,应该给老百姓一个透明回答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6
是我说就该取消占道停车这1说——非机动车都开到人行道和机动车道高上来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26
这个不得不说是遭精心设计过的撒 我们是人停个车哪个卡得到分秒嘛 提前他也赚 往后时间不够他全收,这个生意还是干得噶,咋个都赚 反正你不停就贴条,这个才是一辈子生意。这个才是真正的垄断生意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