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8
适当收费才是对群众的关心!乱收费的那些胎胎太多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8
不合理,应该按分钟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08
车是交了车船税也交了养路费的,凭啥收费,而且收费的不是国家机关,而是大多是某某科技公司,这些公司和修路的有关系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0
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0
超过1个半小时按2小时收费,没超过1个半小时按1小时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1
按分钟收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2
16分钟收1个小时的费用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2
成都市区停车问题早就该整顿了,路边停车收高价停车费屡见不鲜比比皆是,是否应该引起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民众期待着!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3
按实际时间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3
那种都不合理,车主交了养路费。道路属于公共资源。凭什么交给个别企业占道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3
路边收费就是一本万利的买卖,人人都想分一杯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4
取消路边停车收费,暂用公共资源还好意思说收费,非机动车道都没的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7
取消路边停车收费最合理。你说我去商场停你收费我愿意买单。路边收啥费,买车不是收了那个啥养路费吗。不停路边停车位买个菜出来看到2分钟前被贴罚单。好烦人。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18
没有超过五分钟就该四舍五入按照一小时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0
支持按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1
我觉得不收费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1
还是坐公共交通吧,觉得不合理还是缴了,要是大家都不缴费可能会好一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2
只晓得走访走访,群众反映问题又不管,简直是白问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2
取消路边收费才是王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22
不收最合适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