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5
取消15分钟内免费,按分钟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6
应该取消路边停车收费惠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6
市中心停车费七八块钱一个小时太贵了 没急事打车还不花邮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6
半小时临停免费,长时间停放可适当上调收费,真正达到杠杆作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6
为什么要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7
不设停车位更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7
上次去妇幼医院四个多小时收了34块钱 好贵 成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8
车子就是个累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39
路边停车应该按照十五分钟内免费,十五分钟后收取一元两小时收取2元,一天最高不得超过十五元。(早八点到晚八点)其它时间段免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0
路边就不该停车影响交通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0
收费,收毛线,路边停车,很多里方路边停车都不收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1
我觉得1个小时100才能让普通家庭不用开车。让人想停哪里停哪里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1
现在停车费过高,是个治富的行道。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1
支持按分钟计费,这样提高利用率。不然反正超一分钟了再停半个或者一个小时吧,但不能暗中涨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2
既然是公共资源,就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2
路边停车比停车场还贵,我才不去停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3
停个车一小时要10元,打工1小时还挣不到10元,现在这个日子还咱过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3
公共资源,画地为牢,收费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3
养路费都交了,为啥还要交钱。不是应该分钱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4
要不就不收费,要不就收天价,不高不低起不到作用,要想起作用,直接100块钱一个小时起步,直到起作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