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4
路边停车位公共的,就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5
路边停车本就不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6
必须是按分钟计算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6
路边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8
建议精准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49
得按照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1
公共资源,收费必须取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2
交了钱,车子刮了又不负责。锤子大个交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2
金荷花池地下停车收费高的离谱,每小时10元哪怕超过一小时多一秒就都会收20元,应该整顿。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2
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2
太不科学没人情味,真想限制车上路,缓解压力。那就把新能源也限号。而且限单双号出行,直接每天卡死一半车上路,不该在高价停车收费说事。要不直接涨50或者100一小时看看有多少车去停。直接拉跨城市形象和经济。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4
不要脸的收费标准,路边停车吃碗面10块钱,停车费都要给10元,妥妥的不要脸。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5
非市中心核心商圈的停车应该按分钟数计算。

发表于 2026-6-24 19:56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只想知道这些公共资源收起来的钱,谁花了?花了多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6
真是搞笑,本来收费就不合理,还好意思让人选?

发表于 2026-6-24 19:5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成都多少停车位,他们要收多少钱?这些钱谁花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8
15分钟免费后按分钟计算最合理 当然改成30分钟免费就更人性化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8
马路边停车还收钱?   想收钱就建停车场去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8
路边停车就不应该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8
路边停车收费纯粹骗人
车子擦挂不负责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