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请
[登录]
或
[注册]
[去市州]
阿坝
巴中
成都
重庆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泸州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搜索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首页
Portal
论坛
教育观察
四川群众呼声
云养一棵树
网红四川
版务
四川手机报
麻辣足球
本版
用户
管理日志
社区银行
版务
最新主题
最新回复
管理日志
最新图片
社区银行
积分商城
问卷调查
活动中心
四川群众呼声
麻辣杂谈
新时代
生态环保
律师在线
舆情监测
成都
绵阳
德阳
巴中
南充
乐山
内江
达州
广安
广元
遂宁
泸州
宜宾
凉山
资阳
眉山
雅安
自贡
营山
南江
新都
南部
摄影
楼市
旅游
川剧
汽车
桌游
招聘
教育
航拍
彩铃
健康
装修
美食
租房
论坛
›
大话四川论坛
›
成都论坛
›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 ...
麻辣社区小程序
麻辣社区APP
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麻辣社区微博号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群众呼声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1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8
路边停车本就不该收费,公路是公共资源,画几条线就成了某些部门收费的地方,不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8
这就是最大的占道经营,路边划个位置就收费,比如双向4道的结果一划位置就变成了双向两道,好好的马路变窄两道,一天堵的不得了,别人路边摊城管都说占道经营,这个呢?????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9:59
审车又给了钱,加油也给了,路边停车还要收?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0
如果觉得拥挤 可以规定不能停车 停车罚款 而不是占用公共区域白嫖收车主的钱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0
我建议把路边停车位再加装上收费杆,不然很多车主不缴费,加装水泥墩子全部装上。把全成都搞成停车位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1
不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2
经常遇到这种乱收费的情况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2
公路是国家的,凭啥画发线弄个人就在那里收费,是谁给的权力,收的费用都干啥了?
成都是全国收费最高的城市,每小时0.05元,超过一小时按0.50元收、全天收费不超过10元是可以接受的。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3
停车收费确实漏洞大,大多数停车人都有怨言。我觉得应该10分钟一个时间段计费 比较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4
如果觉得该道路拥挤不适合停车 就应该明确此路停车违法 进行罚款扣分。而不是占用公共区域白嫖收取车主停车费,马路边能停车就不该收取停车费,想收钱就建停车场去!!!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4
不合适,路是大家的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5
把摩托车先解禁了吧!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6
现在成都地区各个路道都 拥堵,我建议取消路边停车,停车场去。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6
在成都,占用非机动车道划设的收费停车位,非常不合理,你倒是把钱揣包包头咯,你让那么多非机动车从哪里过?出现非机动车无路可走只能骑上机动车道或人行道所完成的交通事故,你占用非机动车道划设收费停车位的行为,负不负连带民事赔偿责任?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6
路边停不应该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7
是谁给的权力,道路是公共资源,凭什么画条线,安个人就在收费。道路本来就拥堵,还在想方设法搞路边收费。建设每天24小时收费不超过10元,是比较合理的。当然,取消路边收费是最好不过了,你们当官的去街道看看也走访一下。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7
在成都,占用非机动车道划设的收费停车位,非常不合理,你倒是把钱揣包包头咯,你让那么多非机动车从哪里过?出现非机动车无路可走只能骑上机动车道或人行道所造成的交通事故,你占用非机动车道划设收费停车位的行为,负不负连带民事赔偿责任?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8
针对私家车停放,应该多建设若干个立体停车场。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08
公共资源为什么成为资本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1
不收费更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下一页 »
1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资阳论坛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