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1
降低收费标准,半小时免费,按分钟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1
要不我把银行卡密码直接告诉他们吧,就不用这么扭扭捏捏的抢钱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2
没划线收费的地方停车就是扣分罚款,再拥挤狭窄的道路画上线收费就是合法合规,不管收费多少,请问什么是合理合法合规,完全不懂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2
避重就轻,现在是收费是不是合理的,而不是所谓的按分按秒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4
不是官方收费其他人凭啥子收钱,官方收费请挂官方牌子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4
一个收费不合理的东西,还被你说成合理的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4
四舍五入是我国所有行业的惯例,也比较公平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5
不是官方收费一律不交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5
停车一小时零一分钟都要按照 两小时收费,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6
非常合理,可是我从不扫码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8
路边停车收费本来就不合理,本来都是交了土地使用税的,交警圈起来就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18
要收费就应该由国家部门来,不应该由某个公司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0
人家又没求到你去停车,给不起停车费就不开车嘛,丢人现眼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0
既然是按分钟收费,就必须按分钟计费。要不就按小时计费,为什么要做挂羊头卖狗肉的事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1
按小时向上取整收费显然是极不合理的!收了这么多年了,该改正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1
当然应该按实际时间收费!何况公路是大家的公共场所。买车人都交了车和公路保险费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3
之前就听说别的地方公共区域停车是不收费的。咱这边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行?不行就算了,收费取整肯定是不合理的,每天为了卡点取车费尽心思。超过哪怕一秒都得多收60分钟的钱。等于你们不是打工的,等于你们不开车不停车,不知道这其中辛酸?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3
按分钟计费,我一定争分夺秒地处理完事情赶紧开走。按小时半小时计费,我不拖到点对不起我交那么高的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4
关健是停车费进了谁的口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4
不收费最合理,买车的时候税费都给了的,为什么要给停车费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