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5
按秒收费更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6
按分钟收费比较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6
车子停在停车位上,外面被其他车堵住了,报警后没人管,还收费合理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6
应该按半小时算,但是是听够半小时才收费,不足的不再收费,必定是公共资源,纳税人出钱修的道路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7
尽量减轻市民负担,停车费太贵了,停不起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27
路边是哪个社区的的路边?就该所属社区收费。外来社区凭什么收费!?这才是属地化管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0
收的停车费都用哪里去了呢?没看见过公示,现在停车费真的高得有点离谱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0
赞同路边停车按分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1
停车价格太贵,占道停车本来是利民的好事,缓解交通拥堵,合理利用空间,但是变味了就不好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3
我觉得不收费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4
都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4
路边停车收费本来就不合理,不规范停车的应该加倍罚款,停车场收费正常。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4
停车收费除专用停车场和个人出资修建的停车场应该收。但在公路两边划个线就收费完全不合理。公路属于全民所有。只要停车符合临时占道的要求,在泊位停车就不该收费。对那些乱停乱放行为由交通执法部门严励惩处。这才是公平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8
跟着运营商学的,话费就是这么收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9
路边停车,本就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39
比如说。双流临港路,裳外河边划线停车收费合不合理,钱进了谁的腰包,本身车流量就大,路边停车造成了交通拥堵,应不应该划线停车?应不应该收费?我们市民不清楚,督促各条线就收费,是为民办事还是守寡民治民高?这个我们也不清楚,重点是这些钱收去哪里了?向谁公布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1
这是一个伪命题,本不收费,你变成收多收少叫我们讨论,你们居心何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2
成都停车场收费更高,去看看文化公园停车场。贵!也不知道标准是怎么定的,谁收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4
如果只是停车吃碗面,停车费比一碗面还贵,说不过去,这就是在捞钱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4
咋。小编是不知道市中心的路线停车位都是按半小时来的吗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