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1
按分钟计算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3
支持按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3
按实际仃车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3
可以在停车场所设立一个专业的机器,停车时扫码登记,开走时扫码付费或付现金,精确到一分钟,并且按停放的分钟数收费。
这么计算,谁也不吃亏或占便宜。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7
取消收费!还路于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8
就不该收费,修路的钱来自纳税人,凭什么你们画个圈圈就要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8
划条线,就收钱,比修房子出租还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8
不收费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0
天府长城片区收费那么贵,又不是商务区,生活区收那么贵干嘛。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0
不收最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1
不是贵不贵的问题,是该不该收这个钱,这个钱收的合法吗?公共收益最后进了谁的口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2
路边停车贵的离谱,明明就是占道为什么还不能利民,所以很多人宁愿冒着被开罚单的风险也选择乱停乱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2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真的不太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2
干脆直接喊大家交个钱就是,干啥还整个停车收费的名目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3
四舍五入 才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3
路,就竞是停车的还是行车的?路的首要功能是什么?有些路段,本来就是双向2车道,结果双边都停了车,整成单行道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4
就该取消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4
人民的钱修的人民的路,就不应该收费,如果收,也是收非纳税人的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5
他们听不?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16
吃一碗面10块路边停车10元起,合理吗?合适吗?不是方便市民鼓励购车,3块起步一小时不挺好吗?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