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四川手机报读者讨论区
请
[登录]
或
[注册]
[去市州]
阿坝
巴中
成都
重庆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乐山
凉山
泸州
眉山
绵阳
南充
内江
攀枝花
遂宁
雅安
宜宾
资阳
自贡
搜索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首页
Portal
论坛
教育观察
四川群众呼声
云养一棵树
网红四川
版务
四川手机报
麻辣足球
本版
用户
管理日志
社区银行
版务
最新主题
最新回复
管理日志
最新图片
社区银行
积分商城
问卷调查
活动中心
四川群众呼声
麻辣杂谈
新时代
生态环保
律师在线
舆情监测
成都
绵阳
德阳
巴中
南充
乐山
内江
达州
广安
广元
遂宁
泸州
宜宾
凉山
资阳
眉山
雅安
自贡
营山
南江
新都
南部
摄影
楼市
旅游
川剧
汽车
桌游
招聘
教育
航拍
彩铃
健康
装修
美食
租房
论坛
›
大话四川论坛
›
成都论坛
›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 ...
麻辣社区小程序
麻辣社区APP
相机扫一扫 下载APP
麻辣社区微博号
微博扫一扫 关注微博号
群众呼声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 发布留言帖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4
应该免费停车,停个车都要钱,生活太难
评论
赞同
反对
全部评论
按赞排序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4
公路是谁修的,停车费是谁收的,停车点是谁定的。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4
应该多一些路边停车位,进个城找停车位找半天!不堵都要堵,没车位只有在路上到处转,太难了!公共区域应该更合理的收费,而不是多停一分钟按整取!长时间停应该有个封顶,我们装修工人都不敢接城里活,停车太贵了!
评论
赞同
反对
郑加骂
郑加骂
当前离线
积分
1
发表于 2026-6-24 20:45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应该取消路边收费或者少收费再或者像一些小区一样多少钱一次,如果真像说的那样收费只是为了盘活路边停车位,这句话就是为了收费而收费的借口,什么是盘活?就是让停车位里的车动起来不要有僵尸车,实际上有的路边停车位僵尸车依然存在,如果真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在智慧停车上面上一个设置停车时间选择的窗口车主停好车后就可以设置,如果不在规定时间或者超出多少时间就加停车费如果车子一直不动几天或者一周就直接拖走按违停拖车处罚,这样百分百不会有僵尸车,另外你要收费可以,那请在划车位的那段路多加几个监控,竟然要收费那就请拿钱做事,拿钱不做事老百姓不会认账的
该用户使用麻辣社区手机客户端登录 丨 请点击下载
评论
赞同
反对
举报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7
我昨天才遇到了停车1小时1分钟的,给了120分钟的停车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7
个人觉得只要没乱停收费越低越好,乱停乱放的加倍处罚!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8
公路边本不应该用来停车收费,应该是即停即走,关键是这个停车收费的钱款流向了哪里?是用来维护道路了吗,车停那里也没有损坏道路呀,那收取的这个停车费到了哪里呢?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8
强烈建议把公路两边画匡匡的停车位取消收费,电子监控管理,不能长停就行了,画起匡匡停车收费就合法了,没有画匡匡停一下就违停了罚款了,个人觉得不合理。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8
直接不交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49
按分钟收费更合理,可以20分钟内免费,超过20分钟每分钟1角牧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0
90年代成都机动车就是全国第一,但经济是倒数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2
不收费,取消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3
我觉得路边停车就不该收费,理由是这是城市道路,是国家收取的税收及城市配套费来修建的,画个线就收费,不合理,应该是给广大市民提供方便。
评论
赞同
反对
蒋离兆
蒋离兆
当前离线
积分
1
发表于 2026-6-24 20:53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伪命题,本不收费,你变成收多收少叫我们讨论,你们居心何在。
该用户使用麻辣社区手机客户端登录 丨 请点击下载
评论
赞同
反对
举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3
是的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4
路两边不应该划停车位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5
路边划线就应该取消收费,路边收费多数都没有公示牌。收费没有标准,就应该取消收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6
都交了养路费的,收费应该取消更便民。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0:56
肯定是按分钟收费合理呀。无辜冤枉多支付。
评论
赞同
反对
麻辣社区网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21:00
路边停车收费不合理,占用公共资源还收老百姓停车费用,并且收费又高。希望政府部门能降低路边停车费
评论
赞同
反对
下一页 »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29
/ 2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Ctrl + Enter 发送]
在APP内通知他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资阳论坛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