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0
本来就太贵,向上取整更是粗暴,现在是能不能划停车位的地方都划了停车位基本没有能免费停的地方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1
路边停车本就是公共场所,非正规停车场。为什么要收费,有法律依据吗?收费后车辆被刮车胎被人为扎破收费方陪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1
收费也要考虑打工人的感受,平常人一月工资才多少,你们收费也太离谱啦,费要和北上广比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2
首先路边画框收费到底合法不?才好讨论“向上收取”这事吧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3
完全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3
取消收费更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4
不应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4
就不该给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5
虾收费,能不能好点利民惠民的事!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6
五路一桥交了,交强险交了,路边停车就不该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0
建议的是,取消路边全部收费的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0
公共资源,划线停车是规范停车,凭什么收费?智慧停车场才属合理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2
公共道路凭什么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2
收的钱不晓得进财政了还是进个别人的腰包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3
本来就应该按分钟收费,这样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4
一个停车位一天的收入当一个成年人一天的收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5
确实是,停车费太高了,建议设立免费停车位,或者停车费用降低一半,按照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5
我们车主交的养路费来修的路到后面路修好了又来向我们收停车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6
我真的想知道路边停车为什么要收费?还有这收的费用归集何处?用到什么地方去?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46
不可能降停车费,市中心道路太拥挤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