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06
我们在温江旭辉吃饭,就多了5秒收了5元,太黑了!支持按分钟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08
现在收费标准已经出台15年了,精细化收费更合理,而且从技术上来说也不是问题。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10
都是不合理的收费,建议取消收费模式。这些收费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14
路边停车你收个锤子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14
我都不缴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14
公共道路根本不该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19
我从来不给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0
要整顿停车场,简直就是强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3
停一天2元对大家都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4
收这么多钱,到底用在哪里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4
不应该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5
不合理,应该取消,既然要收费,我们车子放在哪里,除了问题就应该负责,坚决不交。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5
没交税吗?公共空间划成车位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6
在抢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7
道路是国家公共资源,我们加油也给了养路费,为什么还收费?太不合理了

发表于 2026-6-24 17:2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毛,要不我就停在收费线上不给钱,要不我就营造路边,交100的停车费,爱咋地咋地,以前新能源前2个小时免费,后面每个小时1元的时候,我还交着走,涨价后我是一分钱没有交过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8
那不是有关部门看不到?那是故意的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8
我支持15分钟内免费,以后按照分钟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28
有道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30
停车费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