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3
我昨天15分钟缴费10元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3
停车收费是腐败,职能部门无能的体现!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4
以后只有不交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5
不收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5
你看成本这么高还是要开车出来,你降低费用开出来的不是更多车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5
郫都城交投资公司路边停车费全是乱收,路边停了车走了两个小时还要计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6
收费的是出钱修路的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6
路边收费不合理应取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7
商业圈内按时间兔费更惠民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8
采用四舍五入也能接受,直接来进一法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9
不妨碍交通路段通行的地方应该全部免费停车带动商业圈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9
说句不好听的话,叫不要脸。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9
请问,城市里面这么多停车位画在路上,停车费去了哪里了,是不是富了一部份人,这都是公共区域,应该优惠。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0
不公平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0
不搜刮百姓的钱,要死人啊!!!!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0
该好好整治了,为所欲为乱象横生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0
路边停车不能收费。公路是国家的资源,凭什么私人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0
上一天班,车费超过50元,并且还是路边停车。起步价和总价都太贵了,十分不合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0
道路边停车应该按照每小时60元收费,这样道路占用率就少了,自行车道就不会被占用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10
可以收费  但是要适量  有些写字楼也是  贵到离谱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