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社区-四川第一网络社区

校外培训 高考 中考 择校 房产税 贸易战
楼主: 呼声编辑1

停61分钟收90分钟的钱?成都停车仍“向上取整” 全国多地已按分钟计费

[复制链接]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0
以前那种收取费用完全不合理,按照时常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0
路边划有框线条停车坚决不同意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0
单日一个上限比较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1
讲一下停车费是不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钱取到了,钱用到了民哪里,能叫民知道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2
干脆停一小时就按照一整天算吧,这样比停一小时按照90分钟更划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6
占公共资源还收费那么贵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6
不收费最好

发表于 2026-6-24 17:57 来自麻辣社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停车价格既然和北上广深持平???,那工资收入呢?的确,如果降价了,那我们就根本没位置停车了。在成都市,汽车只要离开4S店,只有不停车才能免停车费的当下,老百姓的确很难。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7
这些沿街划线收费其实都是街道办干的,钱并没有进入国库,拿公共资源为小团体牟利是一种无耻行为。现在都不敢说清楚钱收到了何处,用到了何处,能公示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7:59
汽车交了养路费等,就不应该收钱!!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0
路边停车为什么必须收费?不能为百姓行个方便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1
有些镇上超市门口也是很离谱,半个小时都没到收3块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1
就不应该收费 都是公共设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1
就不应该收费 都是公共设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1
就不应该收费 都是公共设施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1
昨天看了一个视频,说车主在路边停车去上了一下厕所就被交警贴单了,问交警为什么贴单,交警说妨碍交通安全,第二天车主再到原处看见划线,车主又将车停在那里,结果收费员来了要求缴费,车主问不贴单吗,不会影响交通安全吗,收费员说缴费了就不会贴单,不会影响交通安全,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1
占道停车就不该收费,既然可以划线停车,就代表这个地方停车不会影响交通,所以不应该收费。你划线请收费员,这是成本,但是你不划线,不请收费员不就0成本了?
违停给出的理由是影响交通,那既然可以停车的区域就是不影响交通,所以不应该收钱。所有占到停车都不该收钱。
该讨论的是正式的停车场的收费。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2
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的停车收费乱象!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2
还用说,要是成都改了规则你就不会说全国多地了。
手机网友  发表于 2026-6-24 18:03
不收
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闭